SEM培训资料15485.doc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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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什么是SEM(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营销就是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网络营销,利用人们对于搜索引擎的依赖和使用习惯,在人们搜索信息的时候,把所要营销的信息展现在用户面前。进而言之,什什么是SEEM优化呢呢?SEMM优化即搜搜索引擎营营销优化,指指的就是对对竞价排名名投放进行行优化,使使得投放更更科学,更更能实现广广告主的目目标(KPPI)。SEM优化化应该注意意以下三个个方面:一、选取优优化对象的的原则-差差异越大越越好在接到一个个大账户时时,往往这这个账户已已经投放了了一段时间间,同时账账户中包含含各类关键键词,而我我们到底应应该从哪些些方向入手手优化呢?首先我们们需要进行行必不可少少的数据分分

2、析,分析析出的优化化对象要遵遵循上述原原则,差异异越大越好好。例如:费用占比比最大的关关键词,成成本最低的的关键词,点点击量最少少的关键词词,点击率率最好的关关键词等等等。这样入手最最大的好处处是对账户户以往的情情况可以做做到一目了了然,同时时优势可以以快速借鉴鉴而劣势可可以迅速弥弥补。下面面举一个示示例: 答答案是:先先从地域类类关键词入入手进行优优化,原因因:地域词词两大特点点;1.转化数数占比最少少(提升空空间较大)2.成本最最优(之前前的投放方方式可以借借鉴)得出的结论论是:优化化地域词是是提升转化化数和降低低整体成本本的便捷方方式二、优化过过程越单一一越好 在优化过过程中你是是否遇到

3、过过下面的问问题?通常我们在在分析数据据后都会得得到很多需需要改进方方向,就像像上面所说说;提升CCTR、增增加点击量量、扩充关关键词等等等。大部分分的同学会会分几个方方面,然后后同时进行行;优化后后数据略有有提升后,他他仍然使用用相同的方方式继续下下去;最后后其实不明明白到底是是哪项操作作帮助效果果提升,以以后遇到同同样的问题题还是会多多方尝试下下去。这样样即耗时间间有得不到到有效的优优化经验。建建议大家每每次的优化化动作最好好是单一且且容易操作作的,然后后对操作完完成后的数数据进行详详细分析,了了解这个优优化动作最最终的结果果同时保留留作为以后后的经验。三、SEMM优化需要要“创新”但但并

4、不是“创创造”SEM优化化是一个经经验和思考考并行的过过程,在优优化进行时时我们通常常需要借助助以下信息息:涉及的行业业知识数据分析结结果网站监测数数据了解行业现现状企业规模评评估有了上述信信息作为保保障的情况况下,优化化师可以开开放思路利利用各种信信息新的组组合方式创创新优化思思路。下面面举一个实实例帮助大大家理解:某客户通用用词成本过高高,要求尽尽量降低成成本;同时时该客户在在本行业有有一定的行行业地位所所以要求行行业重点通通用词均停停留在一定定的位置(前前三位),碰碰到该种例例子一般的的优化师均均会束手无无策。而通通过对客户户的了解可可以进行如如下优化:1. 通用词分分地域建立立不同计划

5、划 2. 主要省市(北北上广)降降低CPCC3. 二级省市保保证平均排排名1.54. 二级省市通通用词开通通广泛匹配配模式,同同时广泛匹匹配的出价价是精确匹匹配出价的的70%我们是如何何得到新的的优化方式式的呢?思思路大致可可以总结为为以下两点点:1.所遇到到的挑战主要城市客客户众多,如如果降低CCPC优化化成本,总总注册数必必然下降暂停成本高高的通用词词不能满足足客户通用用词在线的的要求投入产出不不成比例通通用词必须须保留所得到的机机会二级城市竞竞争相对缓缓和可以占占有较高排排名二线城市通通用词可以以扩量,成成本较低二线城市新新增词带来来的注册可可以满足一一线城市的的亏空总结上述例例子,即优

6、优化师结合合客户本身身的市场定定位,同时时对行业在在二线城市市竞争较为为缓和的情况有有了充分的的了解后,得得到了这个个新的通用用词优化方方法。 综综上所述,SSEM优化化在优化师师把客户定定位了解清清楚,把影影响因素逐逐一分析并并标注重点点,结合网网站的当前前SEM目目标,优化化一定会马马到功成。APIAPI是应应用程序界界面 (AAppliicatiion PProgrrammiing IInterrfacee)的英文文缩写,AAPI向用用户提供了了一系列标标准Webb服务。通通过APII可以与推推广平台服服务器直接接交互,获获取标准搜搜索推广AAPI服务务,更科学学有效地管管理搜索推推广账

7、户。API的适适用对象是是搜索推广广的大客户户和第三方方。包括 SEM(搜搜索引擎营营销商)、代代理机构和和其他管理理多个客户户账户及大大型推广账账户的在线线营销专家家。由于搜索推推广APII需要技术术知识和编编程技能来来开发客户户端程序,因因此需要推推广客户或或第三方具具备编程知知识或聘有有开发人员员。搜索引擎搜索引擎是是指根据一一定的策略略、运用特特定的计算算机程序搜搜集互联网网上的信息息,在对信信息进行组组织和处理理后,为用用户提供检检索服务的的系统。当当用户通过过输入想要要获取信息息相关的关关键词,并并以浏览器器等方式提提交给搜索索引擎时,搜搜索引擎可可以根据这这些关键词词来匹配用用户

8、可能需需要的所有有信息,并并返回相关关的信息列列表展示给给用户。搜索营销搜索营销是是指利用搜搜索引擎的的信息处理理技术实现现的、对目目标用户进进行推广信信息展示的的营销活动动。搜索引擎营营销搜索引擎营营销是指以以搜索引擎擎为平台,以以调整网页页在搜索结结果页上排排名从而给给网站带来来访问量为为手段,针针对搜索引引擎用户而而展开的营营销活动。搜索引擎优优化搜索引擎优优化,又被被称作搜索索引擎友好好设计,是是搜索引擎擎营销手段段的一种,主主要指通过过调整网站站的结构和和设计以达达到使网站站对搜索引引擎更友好好、更能让让搜索引擎擎明确和全全面了解网网站的结构构和内容的的目的,从从而使搜索索引擎在用用

9、户查询相相关内容时时,能够更更合理地评评价判断该该网站满足足用户需求求的程度,在在相关关键键词的搜索索结果中给给与靠前的的排名。日均搜素量量日均搜索量量指关键词词每天在搜搜索引擎上上的搜索请请求的总数数。反映了了某个关键键词被网民民搜索的情情况。展现量展现量指在在一个统计计周期内,推推广信息被被展现在搜搜索结果页页的次数。点击量点击量指在在一个统计计周期内,用用户点击推推广信息的的网址超链链接的次数数。点击率点击率指在在一个统计计周期内,推推广信息平平均每次展展现被点击击的比率。计计算公式为为:点击率率=(点击击量/展现现量)1100%平均点击价价格平均点击价价格指平均均每次点击击推广信息息所

10、产生的的消费。公公式为:平平均点击价价格=消费费金额/点点击次数千次展现消消费千次展现消消费指推广广信息被展展现一千次次的平均价价格。计算算公式为:每千次展展示消费=(消费金金额/展现现量)11000流量流量,泛指指网站的访访问量,在在不同的语语境下,可可以用不同同的指标来来衡量,比比如访客数数、访问次次数或浏览览量等。反反映到达目目标网站的的访问数量量独立访客数数独立访客数数,常被简简称为访客客数,指在在一个统计计周期内,访访问被统计计对象的不不重复访问问者之和。即,同同一人在统统计周期里里的多次访访问被统计计为一个独独立访客。页面浏览量量页面浏览量量,简称浏浏览量,指指在一个统统计周期内内

11、,独立访访客访问被被统计对象象时所浏览览页面的总总和。既,网网站页面被被访客的浏浏览器打开开并加载的的次数。访问次数访问次数指指在一个统统计周期内内,独立访访客访问被被统计对象象的次数之之和。例如,如如果访客在在网站上的的不活动时时间超过一一定时间长长度,下次次再有活动动就算做新新的会话,计计为2次访访问。平均单次访访问时长平均单次访访问时长指指在一个统统计周期内内,访客与与被统计对对象的平均均会话时间间。计算公公式为:平平均单次访访问时长=总访问时时长/总访访问次数流失率流失率指对对指定路径径对应的步步骤而言,访访客从该步步骤进入到到下一条步步骤的过程程中流失的的比例。计计算公式为为:本步骤

12、骤的流失率率=(本本步骤的进进入次数-下一步骤骤的进入次次数)/本本步骤的进进入次数1000%转化目标转化目标,也也叫做转化化目标页面面或目标页页面,指商商户希望访访客在网站站上完成的的任务,如如注册、下下订单、付付款等所需需访问的页页面。路径路径指访客客在目标网网站上按照照步骤设置置最终抵达达商户所设设置的目标标页面之前前需要经过过的一系列列关键页面面。转化转化指潜在在客户完成成一次推广广商户期望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指潜在客户户:1.在网站站上停留了了一定的时时间;2.浏览了了网站上的的特定页面面,如注册册页面,“联联系我们”页页面等等;3.在网站站上注册或或提交订单单;4.通过网网站留言或

13、或网站在线线即时通讯讯工具进行行咨询;5.通过电电话进行咨咨询;6.上门访访问、咨询询、洽谈;7.实际付付款、成交交(特别是是对于电子子商务类网网站而言)转化次数转化次数,也也叫做转化化页面到达达次数,指指独立访客客达到转化化目标页面面的次数。转化率转化率指在在一个统计计周期内,完完成转化行行为的次数数占推广信息息总点击次次数的比率率。计算公公式为:转转化率=(转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用户看到某某个搜索推推广的结果果,其中55名用户点点击了某一一推广结果果并被跳转转到目标UURL上,之之后,其中中2名用户户有了后续续转化的行行为。那么么,这条推推广结果的的转化率就就是(2/

14、5)1100%=40%。平均转化价价格平均转化价价格指平均均每次转化化所消耗的的推广成本本。计算公公式为:平平均转化价价格=(推推广费用/转化次数数)1000%投资回报率率投资回报率率指推广商户户通过推广广所赚取的的利益与其其所付出的的成本的比比率。 例例如,推广广商户花费费了10000元进行行搜索引擎擎推广并实实现销售收收入15000元。其其投资回报报率等于(11500-10000)/10000=550%。搜索推广百度搜索推推广是一种种按效果付付费的网络络推广方式式,是百度度推广的一一部分。每每天网民在在百度进行行数亿次的的搜索,其其中一部分分搜索词明明确地表达达了某种商商业意图,即即希望购

15、买买某一产品品,寻找提提供某一服服务的提供供商,或希希望了解该该产品/服服务相关的的信息。同同时,提供供这些产品品/服务的的企业也在在寻找潜在在客户。通通过百度搜搜索推广的的关键词匹匹配技术,可可以将高价价值的企业业推广结果果精准地展展现给有商商业意图的的搜索网民民,同时满满足网民的的搜索需求求和企业的的推广需求求。网盟推广百度网盟推推广是按照照效果付费费的网络定定向推广服服务。它以以百度联盟盟数万家合合作伙伴作作为投放和和传播平台台。推广商商户可以自自行选择投投放网站和和地域,将将各种类型型的推广信信息(文字字/图片/Flassh等)展展现在各类类百度联盟盟网站上,最最大化的触触及潜在受受众

16、。搜索索网络和内内容网络覆覆盖了900%以上的的中国网民民,帮助推推广商户最最大化触及及潜在受众众。推广计划是是推广帐户户最高的层层级设置,通通过推广计计划的使用用,可以根根据产品的的特性或个个人习惯等等更好地管管理推广项项目。推广单元推广单元是是推广计划划下的推广广管理单位位,包括多多个创意和和多个关键键词。关键词关键词是推推广商户所所购买的一一系列与自自身产品/服务相关关的词,被被搜索引擎擎用户用来来查询相关关信息时,就会匹配到推广信息并展现在用户的搜索结果页上。创意创意是指网网民搜索触触发商户的的推广结果果时,展现现在网民面面前的推广广信息,包包括一行标题、两两行描述,以以及访问UURL

17、和显显示URLL。标题标题是创意意的一部分分,显示在在创意的第第一行,以以带下划线线的蓝色超超链接形式式展现。描述描述是创意意的一部分分,显示在在创意的第第二至三行行,以普通通字体展现现。显示URLL显示URLL是创意的的一部分,展展示在推广广结果中的的URL地地址,对显显示URLL的设置不不会影响网网民对实际际链接网址址的访问。访问URLL访问URLL是点击推推广结果实实际访问的的URL地地址。推广地域推广地域是是搜索推广广的一种推推广设置,通通过地理区区域定位目目标客户。对对推广内容容设置推广广地域后,只只有当指定定地域的网网民搜索时时,才会出出现这些推推广内容。推广排名推广排名是是推广结

18、果果在搜索引引擎页面推推广位置中中的排次。关键词嵌入入关键词嵌入入是在创意意中通过使使用通配符符嵌入关键键词。被嵌嵌入创意中中的关键词词将在推广广页面中显显示,提高高客户对创创意的关注注度和点击击率。包含含通配符的的创意在展展现时,将将以触发创创意展现的的关键词替替代通配符符。着陆页面着陆页面,也也被称为登登陆页面,关关键词所指指向的页面面,即创意意里访问网网址指向的的页面。广泛匹配广泛匹配是是关键词匹匹配的一种种模式。使使用广泛匹匹配,当网网民搜索词词与您的关关键词高度度相关时,即即使商户并并未提交这这些词,其其推广结果果也可能获获得展现机机会。在广广泛匹配方方式下, 可能触发发推广结果果的

19、包括:同义相近近词、相关关词、变体体形式、完完全包含关关键词的短短语。精确匹配精确匹配是是关键词匹匹配的一种种模式。仅仅当网民的的搜索词与与商户提交交的关键词词完全一致致时,推广广内容才有有展现机会会。短语匹配短语匹配是是关键词匹匹配的一种种模式。在在短语匹配配的模式下下,只有在在网民搜索索词与关键键词字面一一致、或者者搜索词完完全包含关关键词并顺顺序一致时时才展现对对应的创意意。否定匹配否定匹配是是关键词匹匹配的一种种模式,用用来避免与与商户推广广意图不符符的搜索词词触发创意意。付费搜索付费搜索指指按照点击击计价的搜搜索推广形形式。每日预算每日预算指指为搜索推推广设定的的每日愿意意支付的最最

20、高费用。在在推广平台台监测到当当天消费超超过设定的的每日预算算额后,推推广内容会会自动下线线。出价出价指商户户愿意为一一次点击所所支付的最最高费用。常常用搜索引引擎计费机机制保证实实际点击价价格不高于于甚至低于于商户的出出价。出价价将和关键键词的质量量度一起影影响关键词词的排名位位置。最低展现价价格最低展现价价格指为使使关键词正正常展现,所所需要设定定的最低出出价。如果果关键词的的竞价价格格低于最低低展现价格格,关键词词将变成搜搜索无效而而自动下线线。关键词词最低展现现价格由其其质量度和和商业价值值共同决定定。竞价竞价指的是是当推广信息息上线后,推推广商户根根据自身情情况来调整整出价以影影响排

21、名的的动态过程程。质量度质量度主要要反映网民民对该关键键词以及关关键词创意意的认可程程度。影响响因素包括括关键词的的点击率、创创意撰写质质量(关键键词和创意意的相关性性)以及账账户表现(账账户生效时时间、账户户内其它关关键词的点点击率)等等。可以通通过优化关关键词的质质量度,特特别是提高高关键词与与创意的相相关性,来来降低最低低展现价格格以及点击击费用。优化优化泛指商商户以提升升推广效果果为目的,对对推广方案案进行调整整的过程。优优化的具体体目的取决决于推广目目的,也可可称之为在在一定的投投入下取得得更好的效效果,不断断提高投资资回报率的的过程。优优化包括账账户的优化化和网站的的优化,是是一个

22、持续续进行的过过程。内容定向内容定向是是网盟推广广的一种推推广内容匹匹配模式。通通过为推广广内容指定定主题关键键字,与推推广联盟中中所有网站站的网页主主题词进行行匹配并展展现推广内内容。网站定向网站定向是是网盟推广广的一种推推广内容匹匹配模式。将将推广内容容投放到指指定的网站站上进行匹匹配并展现现推广内容容。2、SEMM:是Seearchh Enggine Markketinng的英文文缩写,即即搜索引擎擎营销3、PaggeRannk:网页页级别,是是Googgle对一一个网页的的链接广度度(Linnk Poopulaarityy)给予的的分值,简简称PR。PPageRRank值值从0-110

23、。4、PPPC:是是Pay-Per-Clicck缩写,按按点击付费费,即用户户点击广告告后广告主主才为此付付费,是相相对于CPPM千人次次展示付费费的网络广广告计费模模式。PPPC有时候候也以CPPC(coost pper cclickk)表示。PPPC搜索索引擎就是是以GOOOGLE、OOVERTTURE、百百度为代表表的以关键键字竞价为为赢利模式式的搜索引引擎。5、CCPC:网网络广告,(CCost Per Clicck;Coost PPer TThoussand Clicck-Thhrouggh) 每每点击成本本,网络广广告每次点点击的费用用。是做为为网络广告告投放效果果的重要参参考数据

24、。CCPC是网网络广告界界一种常见见的定价形形式。例如如,关键词词广告等依依据效果付付费的广告告形式,一一般采用这这种定价模模式。6、CCPA(CCost Per Actiion) 每行动成本本,CPAA计价方式式是指按广广告投放实实际效果,即即按回应的的有效问卷卷或定单来来计费,而而不限广告告投放量。CCPA的计计价方式对对于网站而而言有一定定的风险,但但若广告投投放成功,其其收益也比比CPM的的计价方式式要大得多多。广告主主为规避广广告费用风风险,只有有当网络用用户点击旗旗帜广告,链链接广告主主网页后,才才按点击次次数付给广广告站点费费用。7、CCPS的概概念商品推推广解决方方案(Coom

25、moddity Prommotioon Soolutiion),简称CPPS,是基基于门户级级网络媒体体,通过全全站充分,连连续的展示示某商品,促促使用户认认知,喜好好并购买的的一种创新新推广方式式。CPSS适用于在在互联网中中拥有可查查看及支付付功能网页页的商品. 如C22C网站(淘宝,易易趣,有啊啊,拍拍等等)及B22C网站中中的商品。8、竞价排名:相对于SEO实现的自然排名而言,竞价排名实质上就是付费排名。即通过给搜索引擎公司交纳一定的排名费用,使得自身网站在某些关键词上的排名出现在搜索结果的第1页。一般来说是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但在bd切换为凤巢系统后,排名也参考了一些其他因素,不再

26、是完全按照出价的高低来排名。9、网站转化率:即访问你网站的浏览者到底有多少能转变成购买你服务或产品的客户。这一点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尤为重要。因为电子商务网站主要就是实现产品或服务的销售,如果没有很好的转化率,就算是网站有很高的流量,也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漳州seo认为要提高网站的转化率,就一定要在网站内容上下功夫,只有浏览者看到优质的内容,才会对产品、服务产生兴趣,最后才能达成交易。10、SNNS:社交交网站。网网友在社交交网站上可可以进行多多种形式的的互动。像像大家最为为熟悉的偷偷菜、抢车车位、好有有买卖就是是这类网站站最突出的的表现形式式。该类网网站的核心心就是互互动,充充分让网友友之间

27、进行行互动交流流,最终达达到分享知知识和娱乐乐大众的目目的。社交交网站的鼻鼻祖为Faaceboook,现现在仍是美美国排名第第一的社交交类网站。中中国最为的的出名的此此类网站是是开心网。11、社区:在网络上社区的定义类似于论坛。主要是指广大网友围绕一个或多个主题进行讨论,互相交流和分享自己的观点,发表自己的意见。有的是以论坛发帖的形式来体现,有的是以个人博客的形式来体现。中国最为著名的网上社区有天涯社区、猫扑社区和华媒社区等。12、B2B:Business To Business ,即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模式。中国最出名的这类网站是阿里巴巴和慧聪网。这类网站为众多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产品供求平台

28、和沟通平台。BtoC: Business to Customer , 即企业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中国最为出名的这类网站有卓越网、当当网、京东商城、新蛋网等。C2C:Consumer to Consumer ,即消费者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中国最为出名的此类网站是淘宝网和易趣网。上面的买卖双方大都是消费者个人。13、威客:威客是指那些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智慧、知识、能力、经验转换成实际收益的人。具体的实现方式:提问者在威客网站上发布问题或任务,回答者给予任务或问题的解决方案,最终提问者根据合适的解决方案给回答者约定好的报酬。中国最为著名的此类网站有威客中国和猪八戒网。14、PV(page v

29、iew),即页面浏览量,或点击量;通常是衡量一个网络新闻频道或网站甚至一条网络新闻的主要指标。GYM Googlle - Yahooo - Micrrosofft (MMSN),全全球最大的的三个搜索索引擎。(英英文的)LSI Latennt Seemanttic IIndexxing,指指的是搜索索引擎一般般会把同一一个类型的的关键词收收录在一个个文件里面面。这里主主要指的是是关键词云云和长尾关关键词。MFA Made For Adveertissemennts,为为广告而造造。MFAA通常指那那些专门为为了广告而而搭建的网网站,当然然也不是所所有为广告告而搭建的的都是不好好的东西。PPA

30、Pay PPer AActioon, 只只有当带去去的人流量量转化为实实际的行为为,比如说说注册,填填写表格等等,才会给给与广告费费。PPC Pay PPer CClickk, 一种种广告收费费模式广告商按照照每次点击击向广告平平台,比如如说Gooogle,支支付广告费费。ROI Returrn Onn Invvestmment,用用户使用分分析软件来来分析和计计算投资回回报率。无无论任何广广告投入,都都应该看它它的ROII。SEM Searcch Ennginee Marrketiing,搜搜索引擎营营销。这个个对与搜索索引擎相关关的各种营营销策略的的统称,包包含了SEEO,付费费广告和其其

31、他的增加加搜索引擎擎曝光度和和提高人流流量渠道。SEO Searcch Ennginee Opttimizzatioon,搜索索引擎优化化。搜猫SEOOmao的的整个网站站都是在讲讲SEO的的。在搜索索结果页面面,一个网网站排名越越高,所获获得的人流流量就越多多。而 SSEO得目目的就是为为了帮助网网站在自然然搜索结果果中有更好好的排名。SSEO的方方法就是研研究搜索引引擎排名的的算法,并并且让自己己的网站更更加得到搜搜索引擎的的青睐。SMM Sociaal Meedia Markketinng, 通通过社会媒媒体进行品品牌营销,比比如SNSS。SMP Sociaal Meedia Poiss

32、oninng,社会会媒体毒药药。 假冒冒竞争对手手的名字到到社会媒体体网站上去去Spamm,非常狠狠毒的一种种竞争手段段。URL Unifoorm RResouurce Locaator, 就是通常常所说的网网址。B2B Businness to BBusinness,无无论这个下下家是买11000件件商品,还还是一件商商品,他的的目的都是是需要转卖卖出去的B2C Businness to CConsuumer,这这里阐述一一下,很多多人以为BB2C是BBusinness to CCustoomer,其其实不是。只只有Connsumeer才能准准确的表达达消费者的的意思。Bot英文也可以以叫做

33、roobot, spidder, crawwler直直接翻译就就是机器人人的意思,指指的是可以以自动执行行任务的程程序。搜索索引擎使用用bot来寻寻找和收录录网页。SSpammmers也也经常使用用Bot来偷偷取其他网网站的资料料。CMS Conteent MManaggemennt Syystemm. 内容容管理系统统。其中我我想推荐的的是Worrdpreess,Worddpresss其实已已经从传统统的博客系系统逐渐衍衍生成了非非常流行的的内容管理理系统。CPC Cost Per Clicck, 广广告平台通通过点击收收取广告费费用。CPM Cost Per Thouusandd Imppresssionss,通过每每10000次页面浏浏览量收取取广告费用用。(M在在罗马数字字里面代表表10000。)FFA Free For All,全全部免费。这这个主要用用于链接养养殖场,指指那种页面面或者网站站完全由导导出链接构构成,完全全没有任何何有价值的的内容。这这些页面的的对象是搜搜索引擎,希希望通过交交换链接提提高自己的的PR值。但但是往往使使用链接养养殖场的网网站要不被被搜索引擎擎忽略,要要不被惩罚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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