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SEM试题.docx

上传人:1595****071 文档编号:47996364 上传时间:2022-10-04 格式:DOCX 页数:26 大小:201.28KB
返回 下载 相关 举报
最新SEM试题.docx_第1页
第1页 / 共26页
最新SEM试题.docx_第2页
第2页 / 共26页
点击查看更多>>
资源描述

《最新SEM试题.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最新SEM试题.docx(26页珍藏版)》请在得力文库 - 分享文档赚钱的网站上搜索。

1、Four short words sum up what has lifted most successful individuals above the crowd: a little bit more.-author-dateSEM试题SEM试题SEM笔试题一、 单选题:1、 以下关于每次点击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 )A、 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账户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B、 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账户关键词的出价;C、 每次点击价格等于推广账户关键词的出价;D、每次点击价格等于推广账户关键词的出价; 2、小郭想看到网名通过搜索什么词触发广告,他可以通过运行什么报告来实现?( ) A

2、、关键词报告; B、账户报告; C、创意报告; D、搜索词报告;3、在搜索推广中,让第一条推广信息上线的操作步骤是:( ) A、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 B、提交关键词-建立推广账户结构-撰写推广创意-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C、撰写推广创意-提交关键词-建立推广账户结构-设置预算及出价-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D、设置预算及出价-提交关键词-撰写推广创意-建立推广账户结构-完成推广信息及修改;4、对于蹊径物料的要求,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子链数量为25条,长度为25个字,总汉字数最多为32个;B、子链数量为25条,长度为2

3、5个字,总汉字数最多为35个; C、子链数量为25条,长度为25个字,总汉字数最多为35个; D、子链数量为35条,长度为23个字,总汉字数最多为28个;5、参加蹊径( )凤巢账户的投放,在凤巢账户上的操作,对蹊径关键词是:( )。A、会影响;有效的; B、不会影响;有效的;C、会影响;无效的; D、不会影响;无效的;6、关于蹊径预算及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 )A、预算需要单独设定,价格需要单独设定;B、预算从凤巢里出,不需要单独设定,价格需要单独设定;C、预算需要单独设定,价格同凤巢系统一样;D、预算需要单独设定,价格同凤巢系统一样;7、百度统计中,要知道一段时间内网站的整体流量及转化情况应

4、该查看:( )。A、趋势分析; B、流量分析; C、时间分析; D、转化分析;8、以下关于设置周预算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对于经常撞线的账户,不用调整预算,只要调节一周内预算的分配,就可以有效的减少撞线情况,使账户获得更多点击;B、在一周内,平均分配预算,有效控制整体预算;C、在一周内,为账户自动分配预算,使预算适应搜索引擎的流量变化,更少撞线;D、根据百度流量的趋势特点,按周进行投放分配更加合理;9、关于URL的字母大小写,说法错误的是:( ) A、访问URL只能使用小写字母;B、对于访问URL,无论使用大写字母还是小写字母,系统都将指向其指定的网站页面;C、对于显示URL,适当的使

5、用大写字母特别是首字母大写,可以将客户的网站与其他网站区分开来,加深网民对客户网站的印象;D、对于显示URL,适当的使用大写字母特别是首字母大写,如:www.KaiXiaoC,可以帮助网民更快的识别域名的含义;10、对于账户中的计划、单元和关键词,说法正确的是:( )A、仅可以对关键词出价;B、仅可以对单元、关键词出价;C、仅可以对计划、关键词出价;D、仅可以对计划、单元出价;11、在多个层级进行同一功能设置,实际执行结果为高级别优先执行,这一规则适用于:( )A、启用/暂停 B、分地域投放 C、否定关键词 D、IP排除12、通配符的使用注意事项表示错误的是:( )A、通配符的使用标志是“默认

6、关键词”B、保证以触发关键词或默认关键词替代通配符后,创意语句通顺、符合逻辑C、默认关键词应为单元内字长最长的关键词;D、一条创意中可以插入多个通配符,不同通配符须使用相同默认的关键词;13、点击率计算公式是:( )A、点击率=点击量/消费量; B、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C、点击率=点击量/转化量; D、点击率=点击量/浏览量;14、消费总额/点击次数等于:( )A、平均展现价格; B、转化率; C、利润; D、平均点击价格;15、客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网址是:( )A、目标网址; B、显示网址; C、访问网址; D、访客网址;16、在某一段时间内,您的推广效果展现了四次,每次展现时

7、由质量度和出价计算的排名分别为第2名、第2名、第5名、第3名,则您的评价排名为:( )A、5; B、3; C、2.5; D、2;17、小郭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数据如下,那么他的搜索推广的CPC理想控制在什么水平?( )预计转化率平均交易额毛利率0.25%200020% A、1.5; B、0.75; C、1.2; D、1;18、张三在推广单元层级设置的出价为2.5元,单元内某关键词出价为1元,则词关键词讲遵循哪个出价?( )A、1元; B、2.5元; C、1.6元 ; D、1.5元;19、小赵用后台生成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 )展现量点击量CPC转化率平均转化成本

8、1 00001 0000.10.5%?A、20; B、200; C、50; D、100;20、某电子商务网站的一次成功转化为进入结算页面,那么某一个关键词1天的展现量为1000次,点击量为100次,消费为150元,且该关键词注册为10次,今日结算页面5次,结算页面王城结算3次,请问该关键词为其网站带来的转化率是多少?( )A、2%; B、3.3%; C、5%; D、3%;二、多选题1、假设推广结果都展现在首页,影响搜索推广展现量的因素包括?( )A、分地域设置;B、首页关键词排名;C、推广预算设置;D、关键词数量;2、以下有关百度网盟的说法,正确的是:( )A、百度网盟可以以文字、图片和fla

9、sh等多样式展现;B、百度网盟是按展现或点击收费,客户可自己选择广告模式;C、百度网盟的图片物料,可以自定义上传,没有任何限制;D、百度创意专家可以帮助客户制作网盟物料;3、以下哪一项对于优化点击率有作用:( )A、关键词的精确分组;B、优化推广的页面;C、提高出价;D、优化创意;4、以下关于关键词出价,说法正确的是:( )A、关键词质量度相同,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B、提高出价是提升排名的方法之一;C、出价对于质量度没有任何影响;D、出价是指推广商户为点击所支付的最终价格;5、下列关于关键词分组的说法错误的是:( )A、百度商桥只是一个留言系统,不能实现和网民在线沟通;B、百度推广中的动态创意

10、是随机从网民推广网站的页面中随机抓取的信息,每个人搜索的展现结果可能都不一样;C、百度统计可以实现统计工具和推广账户的互通,分析推广流量;D、百度推广移动端的广告出价比例,最低为0.1倍,没有最高限制。三、问答题1、根据“网络营销培训” 这个关键词,写一个创意。(8分)2、小赵用后台生成了一个报告,得到的数据如下表,那么平均转化成本是多少?(15分)展现量点击量CPC转化率平均转化成本1 00001 0000.10.5%?平均转化成本=总消费/总转化=点击量*CPC/转化率*点击量=1000*0.1/0.5%*1000=203、假设转化率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有100元的预算,你会给哪个关键词加预

11、算?(10分)关键词消费点击CPC转化(订单)总订单金额A40080582200B200504102000C240241032400D360301251200E20010201600投入产出比=投入/产出转化成本=消费/转化对比之后,将100元预算分配给B词和C词,并且B词所占的比例较大;4、请分析下表中的数据:(12分)时段第一周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平均点击价格0.610.620.650.71总费用4400.824401.272519.261834.11点击数7214709938762583转化24109121155平均转化成本183.740.3820.8211.83转化率0.33%1.54%3.12%6.00%问题:(1) 第一周至第二周的数据对比,哪个数据变化引起你的注意,你认为广告主采取了哪些调整使得这样的数据变化?(2) 第二周至第三周的数据对比,哪个数据变化引起你的注意,你认为广告主采取了哪些调整使得这样的数据变化?(3) 请挑选你认为影响最大的调整进行点评。-

展开阅读全文
相关资源
相关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专区 > 高考资料

本站为文档C TO C交易模式,本站只提供存储空间、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被用户下载,本站只是中间服务平台,本站所有文档下载所得的收益归上传人(含作者)所有。本站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上载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若文档所含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或隐私,请立即通知得利文库网,我们立即给予删除!客服QQ:136780468 微信:18945177775 电话:18904686070

工信部备案号:黑ICP备15003705号-8 |  经营许可证:黑B2-20190332号 |   黑公网安备:91230400333293403D

© 2020-2023 www.deliwenku.com 得利文库. All Rights Reserved 黑龙江转换宝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468-3380021 邮箱:hgswwxb@163.com